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螞蟻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螞蟻的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天,我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一隻螞蟻興奮地從我身旁匆匆跑過,我緊追上去…… 

  我追隨着它來到了螞蟻的世界,感受螞蟻的“風土人情”。 

  餓哦加快腳步追隨着螞蟻,來到了一個洞穴前,螞蟻們各自奔忙着。密密匝匝的螞蟻兵們齊心協力拖動着一條又肥又大的青蟲,耳邊“蕩漾”着他們一陣高過一陣的口號聲。幾隻螞蟻熟能生巧地滾着麵包渣走進洞穴里去。一隻蟲子則追捕者一隻嬌小的螞蟻,螞蟻機靈着呢,東逃西竄,一會兒藏在花朵下,花朵頓時羞紅了臉;一會兒藏在綠葉下,綠葉頓時挺直了腰;一會兒又在叢密叢林中若隱若現。我也好想加入這奔忙中,可惜我身體龐大,一不小心會踩壞了它們的家。螞蟻們如此的辛勤勞動,讓我深思,我恍然大悟:哦,自己要用自己的雙手,撐起一片藍天! 

  我的目光順着僻靜的小路探索。突然,優美的音韻隨風飄來,牽引着我來到小上坡上。哦,原來是只屬於螞蟻們的patio啊!螞蟻們手拉手,圍成圈,盡情歡唱。有的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划拳飲酒;有的在舞台上深情對唱;有的則默默為來賓指引明路。即使沒有陳年好酒,也沒有美味佳肴,但大家依舊活的幸福快樂,這就是一群勤勞的螞蟻。我為螞蟻故障,更為勤勞者喝彩。 

  夜深了,螞蟻們惜別今日的美好,告別後便匆匆消失在密林深處…… 

  明月高掛,我依依不捨地告別螞蟻們豐富多彩的世界。噓,別忘了,你們的世界我曾經來過,讓它成為我你之間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我和螞蟻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螞蟻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