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截然不同的榜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截然不同的榜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截然不同的榜樣 

  榜樣,顧名思義就是作文仿效的人或事。 

  小時候媽媽唱給我講一個故事,說的是:有一個小男孩,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窗邊去看那片森林。一天,他看見火正是那片森林。對那片森林的眷戀,他沒經父母的同意,扛着鐵鍬向那片森林走去。由於火勢太大,男孩不幸身亡。後來那場大火熄滅了,大家看到了男孩的屍體。當時人們打心眼兒里佩服這位為了森林而身亡的男孩,那時,我對這位有着優良品質的男孩心裡也充滿了無限的崇拜。拿他當我的榜樣。

  現在我對他的身亡有點可惜,甚至說有點避諱。因為他擅自去救火,依據我國國法來說他觸犯了法網上面明確規定18歲以下的兒童是不可以進火場的。 

  我現在有了新的榜樣就是夏洛蒂三姐妹。她們在沙漠一樣的惡劣環境下頑強生存,在貧困中奮爭,在思考中轉型,在努力中成功。令眾人讚歎,是天下所有女人的榜樣。她們的堅持不懈,堅強。敢於衝破舊勢利的勇氣和膽識,讓我折服。

  榜樣我舉了兩個例子,不僅僅為了讓大家知道新時代的榜樣,更為了讓大家知道生活的這個世界的日新月異,瞬息萬變。這個世界的新規則。

您正在瀏覽: 截然不同的榜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截然不同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