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也是一種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一種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候鳥飛的再遠也想念着南方,我們走的再遠也記得最初的夢想。我們一直在為自己的追求努力。一路上的苦苦追求,錯過了太多我們應該觀賞的風景,留下了太多的遺憾。一直不願提及的放棄,也成為了一種美。

  我們總是堅持這一些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做了太多傷害別人的事情。如果我們選擇了放棄,是不是會更開心一點呢?

  放棄自己一直堅持的東西,真的很辛苦。可是,只有放棄,才能成就美。

  比爾蓋茨放棄了哈佛大學,才有了今天的世界首富;錢學森放棄了在美國的一切成就執意報效祖國,才有了揚名立外的導彈之父。他們的放棄我們怎麼能不說成就了美呢?

  朋友,夢想是需要一直堅持的。可我們不要太好高騖遠了,其實自己身邊的美景一直被我們所錯過,回頭看看吧!放棄也是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