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缺也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缺也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認為平凡美麗,我的想法也許和別人的不同吧!我認為殘缺也美麗。

  凋謝的花,它已經沒有以前的艷麗,也許凋謝了一片花瓣,殘缺了,賞花的專家不再愛它,是因為他們看不到這朵花的美,是殘缺的美。殘缺的青花瓷,它的價值不止是歷史的間隔了,在我眼裡它多了一種美,在專家的眼裡,看中的也不是它的殘缺,看中的是它的歷史,可惜的那些專家看不到它殘缺的美,甚至還為它的殘缺而感到可惜。

  圓明園曾經是受千萬人的讚賞,被稱為“萬院之園”藝術價值很高,可是,自從在1860年10月被英法聯軍強燒,事後被人稱為“圓明園遺址公園”人們都為這次災難而感到非常的可惜,都認為它失去了以前的美麗,但是我認為圓明園並沒有為這次的災難減少以前的美麗,即使它已經殘缺了,但是也有它的美。

  我認為平凡是安靜,完美是追求,殘缺是獨特的。

  常平中學初中部初一(5)班 尹夢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殘缺也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缺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