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安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什麼最重要?是安全,安全關係到我們的生命,我們絕對不能小看他。

  夏天到了,很多人喜歡喝冰可樂,但讓“可樂”在冰箱的冷凍室生活是萬萬不可的,曾經發生過多起案子說:“小孩子把可樂放進冷凍室,拿出來,因為可樂結冰膨脹,拉環就噴出來割破了他的臉”。夏天也不要吃變質或過冷的食物,以免食物中毒,冷了要及時添加衣服,熱了要適量減少衣服。玩遊戲時我們更要注意安全。今年在我們學校發生了一件事:我們在排練舞蹈,老師給我班一位同學安排的任務是前滾翻,他在翻跟頭的時候一不小心碰到了另一個同學,那個同學當時就去追他,他跑啊跑,就被東西給絆了一跤,他在那一直哭,到晚上去醫院看才知道是骨折了。所謂“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可還是有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結果釀成了大禍。一個人喝完酒,在路上開着麵包車,另一個人在路上騎電動車行走。麵包車急速向前開來,把騎電動車的人撞出幾米遠,救護車和警車來了,救護車把人送進了醫院搶救,警車驗測了開麵包車的人,才知道他喝了酒。所以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不管在什麼時候,我們一定要注意安全,讓我們的家人減少一份牽挂,減少一份擔心,讓安全伴隨我們健康成長吧。

  六年級:巴黎的櫻花

您正在瀏覽: 平安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