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一個人的智慧的源泉里,有時有一個奇怪的念頭再你的頭腦里出現。我就有這麼一回!那個念頭在第一句出現了,那就是智慧是怎麼來的。

  有人認說是天生的有的人認說是自己聽來得。聽來的你們一定會有這樣想:聽誰的,你聽的有的人又是在那裡聽來的。

  我想的和他們一點都不一樣。我認為人的智慧是自己在書里看來的,不過你在選書的時候要看好你所要學的書是對自己有意的還是對自己無意對自己有好處還是對自己沒好處的。比如——老師讓我們看科學的書。不讓我們看不是科學的。按這樣說就證實了我的主題《好書伴我成長》這樣也確定了只有好書才會把你的智慧變大,只有好書才會帶你在正確的軌道上成長。我也是在好書的懷抱里慢慢的成長着。所以對我來說好書才會伴我成長。在好書的教導下你不用丹心會沒有樂趣。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