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荔枝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知了在樹上鳴叫着,狗在樹旁不停的吠。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從床上一躍而下,決定到外面走走!很自然便走到了果園,因為那是我最愛去的地方!但由於這段時間天氣太熱了,整天躲在家中已很久沒來了,所以心情特高興!剛到園外一片紅色的海洋應入眼帘!天啊!一段時間沒來長的也真夠快啊!

  這些荔枝全部是外公栽培出來的。將近200棵的荔枝樹,有十餘種品種。可以想到外公花了多大的心血啊!每天一大清早,外公就扛着鋤頭,戴着一頂大草帽,踏着急促的步伐走向果園裡。這樣的背影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啊!每當我在睡夢中醒來,一起床總能發現放在門外那雙已沾滿了泥和被汗水浸透了的衣服。再當我向他走去時總能發現他似乎顯得格外的疲憊,但無論怎樣嘴角總是微微上揚。“峰!醒啦!快過來,我摘了一些很新鮮的荔枝給你嘗嘗,這可是新品種哦!”外公叫到。於是我便走過去,接過外公手中的荔枝。我剝開荔枝殼,幾滴汁就從我手中滑過,晶瑩通透的肉讓我二話沒說就把它吞了下去。“好甜!好好吃啊!”外公聽了大笑起來!“不錯嘛!好小子果然識貨啊!,這可是最好的品種。”外公邊說還摸了摸我的頭。我也跟着笑了!

  家鄉的荔枝可就是好吃,吃在多也不覺的膩。每天下午我總是跟着外公到園子里去,坐在樹下吃者荔枝吃着風。有時還會爬到樹上去自己摘荔枝呢!不過上到去總讓我難於選擇,因為個個都好紅好美啊!真讓我不只所措啊,到底要摘哪個呢?所以我還是喜歡坐在樹下細細品嘗外公為我精心挑選的荔枝!每當我回想着這一切,都從嘴裡甜到心裡。感覺到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今天,媽媽買了一袋荔枝回來,我拿着它剝開外殼,望着白白的肉,還是有點捨不得吃。然而當吃下去那一剎那,卻感覺到和以前不一樣的感覺。雖然也是經過精心挑選,然而卻少了一種真正的甜!

您正在瀏覽: 荔枝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