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書伴我成長  

  經典  

  沙河小學五二班  

  書,是我們的營養品,我們在書中汲取營養;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它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  

  書是知識的海洋,是我們人生的好夥伴。它無私奉獻,把知識傳授給人們,卻不向我們提出任何要求。在我一、二年級的時候,我不認真上英語課,結果發現考試的成績只有85分,我三年級發覺不能再不認真了,我開始用功,結果發現書不是貧乏無味,而是生動有趣,結果三年級的時候我考了96分。  

  書伴我們一輩子,它們是知識的結晶,它們伴着我們尋找知識樂園,它把各種像音符一樣的知識匯入我們的腦海里,讓我們記住知識。  

  啊,書!你是萬能的老師,你是我們人類的精神支柱!記得在今年4月的時候,我媽媽給我買了全套的《皮皮魯》,當時我如醉如痴,看得我廢寢忘食,當時我的人生樂趣就是看《皮皮魯》,我從《皮皮魯》里學到了很多好詞好句,我還從《皮皮魯》裡面學了很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