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的新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的新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呀!我的魚兒們又有新家了,那就是在美麗的魚缸里,魚缸里又有了許多小魚,那裡的環境也非常好,就像魚兒們的歡樂天堂,他們在那裡無憂無慮,整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自由自在地在水裡穿梭,這是他們溫馨的家園。

  魚缸里有一座藍頂灰牆的小房子,小房子在水中,有時,一片綠葉輕輕的飄來,敲一敲小房子的窗戶,在為小房子做清潔大掃除,看起來就像魚兒王國的水晶宮,小門是開着的,有時偶爾會有一隻小魚衝進來,又從窗戶里出來,透過房子的小門可以看見裡面的小花瓶,茶几,小板凳和一張地毯,房子後面就有一片水草,非常的綠,就像所謂的一句話:房子後面一片綠的海洋。

  我的魚自從搬到了新家以後,就非常和睦相處,大於和小魚擠在一起睡覺,小魚不留意從大魚的背上過去,撞在了一起,大魚什麼也不會說,吃東西時大魚也不會搶,真是幸福的一家魚呀!我也真想加入裡面呀。

  可是最近水裡有細菌,魚兒們一個一個的死去了,後來,我們發現是水質有問題,所以將魚缸徹底的洗了一次,換了一次水,魚缸里的病情漸漸好些了,我把那些生病的魚放進了小缸子里,放了一些鹽,因為鹽可以殺毒,不就,這些有的尾巴殘缺的小魚都長健康了,因為我每幾天為它們換水,我把它們放回他們的快樂天堂,那些小魚又活潑得在水裡上竄下跳了,有時游得很慢很慢,但是似乎小魚們看着我望着它們,就給我來了個現場臨時表演,游得像閃電一樣快,一轉眼間就不知道那條小魚到那裡去了?回過頭一看,原來從岩石這邊游到草叢那裡了,看來魚的速度還是很一流的喲!在奧林匹克賽魚中一定會很出眾的,或許我都游不過它,我喜歡我的魚缸,更愛可愛的小魚兒。

  我的魚兒在它的新家裡幸福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魚的新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的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