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鮮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聽:

  “好肚油肚”一大早就聽見隔壁張叔叔又在練單詞。一提起英語,幾個月前,他,可並不是這樣的。

  以前,開出租車的張叔叔,從來都不懂文明用語,逢到開車,無論男女老少,只要不順心,便破口大罵,張叔叔是個急性子,幾次都差點和人打起來。

  上一次,張叔叔接到一個生意,半路和人家鬧了矛盾,他把人家帶回了家門口,讓人家下車,自己卻關了車門,準備回家,客人當然不高興了,先是說了幾句,然後就罵了起來,接着又打了起來,還好被別人拉下來,不然這樣下去,不知道會出什麼大亂子呢!

  王阿姨也經常勸他,讓他心平氣和一點,不要太固執,可他就是不聽。

  如今卻……

  我帶着疑問,踏進他的大門,問過之後,張叔叔說:“上個月,全市召開出租車司機大會。主任說,現在經濟提高,有越來越多的外國人來,所以呀,要先學會簡單的外語,然後呢,要提高全民素質。主任說,我們司機是市民的代表,是人民心中的‘天使’,應該以誠待客,禮貌待人,人和生意興嘛!”

  一段話,我聽着都不相信這些話是張叔叔說的。

  這時,張叔叔問我:“這個怎麼讀呀!”我看了一下說:“How do you do?”“好肚好肚”“不對,是How do you do”,“哦,好肚油肚”……

  現在,我還常常看見,他免費幫劉奶奶運一些東西,還常常對小朋友們說:“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報效祖國啊!”

  看着張叔叔,我感到十分欣慰,要是大人都這樣想,那樣該多好啊!

  一句句洪亮的聲音又響了起來:“好肚油肚……”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