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目標,新前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目標,新前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暑假已經隨風而去,迎來了六年級的學習生涯。身為畢業班的我們,自然而然成為了學弟學妹心中的好榜樣。當然,我們也要向初中部的學長學姐學習。

  看到一年級的學弟學妹邁入我們的校園,不曾想起當初的我們。一雙雙稚嫩的小手依依不捨得被掙脫,如打雷般的哭聲在校園,教室迴旋。比起我們,他們是邁着高興的步子來的,他們比從前的我們更堅強,更懂事。

  回首過去的五年,我們和老師嘗盡酸甜苦辣。老師是辛苦的,2009年的甲流,是老師陪我們度過了最艱辛的日子;2010年的紅眼病是老師默默無聞的陪我們走過最痛苦的日子;2011年的六一節,是老師陪我們度過了最快樂的日子。

  新學期,新目標,新前景。讓我們憧憬着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里攜手向我們的目標前進。讓我們在最後的一年裡用成績報答老師!

  杭州實驗外國語學校六年級:張彬冰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目標,新前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目標,新前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