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里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里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八里溝 標籤:八里溝作文

人們都說:“到八里溝走一走,就能活到九十九。”我帶着一種好奇心,參加了爸爸單位組織的八里溝一日游。 

  汽車被兩山環繞,像一條蛇在山中穿梭,快到八里溝了。我們的眼前出現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山峰林立、層巒疊嶂,一座古色古香的山門矗立在兩山之間,上面寫着三個大字“八里溝”。 

  穿過這道山門,走上了蜿蜒崎嶇的山路,俗話說“上山不看景”,確實是這樣。抬頭向那直衝雲宵的山峰望去,我心裡頓時愕然,腳下有點忙不擇路,爸爸急忙拉住我的手。走着走着,大家的腳步放慢了,原來是一個鐵索橋擋住了我們的去路。走在索橋上,晃晃悠悠,每個人都心驚膽顫,還有人發出了尖叫聲,那尖叫聲和急流的水聲融合在一起,使我更加緊張,死死地拉着爸爸的手,慢慢走了過去。 

  跨過這個山澗,來到了一個寬闊的水潭。潭水清澈見底,水面上飄蕩着一道道竹筏,遊人坐在上面,悠閑地欣賞着水中的金魚。在水潭旁邊,發現了一片果樹林,那裡竟然出現了很多“猴子”,在樹上穿來穿去,摘着鮮嫩的果子,吃得津津有味。我也迅速加入到“猴子”的行列中,卻沒有吃到野果。 

  我們又繼續前行,前面傳來非常響亮的流水聲,空氣也格外涼爽起來。爸爸說:“大瀑布到了!”我們快步跑了過去。水流象條巨龍從天而降,場面非常壯觀,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許多遊人從狹窄的山道中走近了大瀑布,山風輕輕吹過,化作水霧遮住了我們的視線,一座座水簾洞似隱似現,太美了!我好象是在一幅山水畫中遊盪。我們站在高高的山上,回首我們走過的山路,所有的景色都納入我們的眼底。“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水聲漸漸地離我遠去,山峰慢慢地變小了。走在回去的路上,我意猶未盡。我們雖然離開了有“北方南國之鄉”的八里溝,但它的險、秀、奇的特徵,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指導老師:媽媽

您正在瀏覽: 八里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里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