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八里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八里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八里溝 標籤:八里溝作文

   我老聽大人們說八里溝山清水秀,非常美麗。我真想去看看。這不,媽媽和爸爸說今天要帶我去八里溝玩。我非常高興。

   一進門,你往左邊看看,就會發現山上有一塊奇石,像一位仙人用手指着一個地方,好像在說:“那裡有很多好東西,你們快去看一看吧。”再往前走,你就會看見門口的小溪居然連着一條大河,河水清清的,像一面鏡子。可是你遠遠望去,河水卻是黑的,就像《西遊記》里的流沙河一樣。我問媽媽這是怎麼一回事,媽媽說她也不知道。我們的前面是一座晃晃悠悠的鐵鏈橋,下面就是深不見底的河水,我們嚇壞了。過了好大一會兒,我們才過了橋。該爬山了,我飛快地跑,媽媽在後面直喊慢一點。那座山滿山都是樹,把山打扮得綠油油的。一陣微風吹來,樹葉擺起了手,好像在歡迎人們來遊玩。爬啊爬,我們終於氣喘吁吁地爬上了山頂。“啊!好高呀!”我根本不相信自己居然能爬這麼高。往下一看,層層疊疊的綠,繞過的小溪像一條白色的絲帶,我陶醉在這美麗的風景里。 白雲飄飄網

   “走了。”媽媽的喊聲把我驚醒,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八里溝。

您正在瀏覽: 游八里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八里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