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八里溝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里溝一日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十一期間,我們一家一起去了八里溝遊玩,在那裡,我玩的了很多好玩的,也得到了很多的知識,對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八里溝大瀑布,別的都沒什麼可玩的。

   在大瀑布旁邊,都可以感受到大瀑布那濺起來的一些水花,在邊上都能有那樣的水珠,就更別提走到大瀑布的正下方了。

   不過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和我的朋友樂樂一起從瀑布的下方一起用飛快的速度,竄過了大瀑布,我再一看身上,全都濕透了,而且占上了許多許多的泥,不過……

   我的朋友樂樂,他不小心踩到了泥坑裡,他的鞋卡到了那裡面,他就跑了回去,我怕他有危險,就和他跟了過去,在瀑布的澆淋下,我們仔細的尋找着,終於,我在泥水中看到了鞋影,用一根棍子,把他的鞋老了出來。

   後來,其他人也都趕到了,樂樂的家人非常的擔心,害怕他掉到泥坑裡面,出不來。

   這次旅遊我雖然把衣服都弄濕了,不過我還是非常高興地。

您正在瀏覽: 八里溝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里溝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