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新鄉八里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鄉八里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新鄉八里溝 標籤:八里溝作文 游新疆作文

  昨天晚上,我們坐車到達了八里溝,在那裡住宿了一晚。

  今天,我們正式遊覽了八里溝,今天天氣很好,陽光燦爛,碧空如洗,微風輕輕地吹拂着,氣溫不冷不熱,是個遊玩的好日子。

  我們一路向山上走去。在路上可清楚地看到那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和那從山上流出來的泉水。山上綠油油的,巍峨的身軀上有一塊快奇形怪狀的石頭,最奇特的是每座山都會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大石頭豎在高山的頂峰,這使巍峨的高山變得更加雄偉、壯觀。泉水清澈見底,水底石塊色彩斑斕。一座座高山倒映在水中,組成了一幅幅五彩繽紛、令人看了眼花繚亂的圖畫。

  水面上也有很多大石頭,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大象,還有的像烏龜。我敏捷地跳上了那塊較大的石頭,想:這水裡怎麼會有這麼多石頭呢?一定是高山上的石頭在地震時一個個墜落,掉進了水面上。於是我對爸爸表示了我的看法。爸爸說:“一定是這樣的。你真是長大了,可以推理出這些答案了,你說的很對。”我聽了這席話,心裡美滋滋的。

  一路上,我不甘寂寞,上躥下跳,像只小猴一樣,一會跑到這個石頭上,一會又跑到那棵樹上,媽媽也一直給我拍照,留下珍貴的記憶。

  我們終於到了太行山瀑布。看着這飛流直下的瀑布,讓我想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瀑布水花四濺,銀光閃閃,恍如從天而降,與身邊的山峰互相輝映,顯得錯落有致,使這“從天而降”的瀑布顯得更加高貴、美麗。

  走了這麼久,該回頭了,我們坐電瓶車一下子就返回了。步行了這麼久才到這裡,被電瓶車一會兒就返了回去,我突然覺得好沒成就感哦。

  不過,今天即加強鍛煉了身體,又欣賞到了美麗的風景,真是一舉兩得!今天玩得真開心呀!

  眾意路小學五年級:songguanyu

您正在瀏覽: 游新鄉八里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鄉八里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