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八里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八里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仙境——八里溝 

  早就聽說八里溝是個美麗的地方,我一直很嚮往。今年暑假,終於有幸參加了人壽保險公司組織的八里溝一日游。 

  八里溝美,山美、水美、花草樹木美。景區內劍峰千仞,形狀各異。有的像老子佈道,有的像濟公迎客,還有的像人的手指。一路上清泉潺流,林木蔥蘢。有一種漆樹,上結紅色果子十分誘人。不知名的山花星星點點。“睡美人”蓮花潔白如玉,紫紅如霞。著名的天河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下方有一個水簾洞,洞外有水,水內有洞,那可是孫悟空的老家。身處八里溝,感覺眼前是一幅巨大的、可動的山水畫。 

  八里溝險,公路險,天道險。狹窄的盤山公路彎彎曲曲,迂迴曲折,路的旁邊就是懸崖。曲曲折折攀岩而上的天道固定在懸崖一側,僅能容下兩個人擦肩而過。但最終我還是登了上來,上去的人都驚訝我的勇敢。 

  八里溝不僅美、險,而且還有趣。我們走着走着,看見一個“彈簧”在動,我靠近些一看,原來是只蟲子,我給它取名叫“彈簧蟲”。這裡的蜻蜓也很有趣,身體是藍色的,翅膀是黑色的。最有趣的應該是獼猴了。一隻小獼猴看見我吃桃子,竟然知道伸手跟我要。他一開始在籠子的上面,我們擺手讓它下來,它竟然能領會我們的意思。我把桃子放進它的手裡,它的手心軟軟的,讓人感覺很舒服。我們坐電梯到滑道口,穿上人家的褲子,戴上手套,媽媽在前邊滑,滑的很慢,導致我一直蹬她的屁股。 

  導遊說“常到八里溝,活到九十九”。我想,我肯定能活到九十九。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八里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八里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