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好媽媽母親節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好媽媽母親節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祝好媽媽母親節快樂謹以此文獻給我最親愛的媽媽   可憐天下父母心呀!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萬里晴空,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今天也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日子。那就是全天下母親的節日——母親節。   我並不知道日子的來歷,但我能從日子的名字上知道,這個日子是全天下母親能夠享受着慈禧太后一樣的待遇的日子。  今天一大早,我就想把我為媽媽精心挑選的禮物忠誠、認真、滿懷情誼地遞到好媽媽手中。媽媽最希望我能取得好成績了,碰巧趕上數學測驗,我要送媽媽的禮物就是一張上面畫的全是對勾,和鮮紅的100分的試卷。媽媽肯定會高興的。我找自己想的去做,媽媽果然很高興,我從媽媽的笑容里可已看出她那無比的自豪與驕傲。   媽媽祝願您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好媽媽母親節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好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