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母親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親節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母親節快樂  

薄淑婷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也有一個愛我、疼我的媽媽,這是她除生日外最重要的節日之一,我打算給她一個驚喜——母親節慶祝晚會。  

我突然想起晚會一定要有禮品和蛋糕呀!所以我急急忙忙跑出了家門。走在路上想:媽媽總是給我買這買那,我也要給媽媽買一個蛋糕和一件小禮物……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蛋糕店門口,我要了一份小型的奶油蛋糕,又去附近的超市買了一個小禮品,邊想邊往家走。心想:媽媽看到後會怎麼樣呢?我剛進家門就對媽媽公布了這個驚喜,媽媽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個沒完沒了。我急忙勸道:“你別哭,您為我做了那麼多事,我也沒有天天抹淚,我就做了這麼點事不至於吧!您要是喜歡我天天給您買。”媽媽一聽更是泣不成聲了。  

晚會開始了,我先是朗誦了一首《遊子吟》,緊接着又是一段真情告白:媽媽,在我生病的日子裡,您不分日夜地照顧我,謝謝您。可誰曾想到媽媽感動不已,媽媽又哭了。抱着我就是一陣熱吻,我心想:晚會是無法進行下去了。  

哎,我想不明白,為什麼父母在孩子的感恩行動中如此脆弱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親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