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母親節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親節快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 

  這遲來的一聲問候,希望你能夠接受…… 

  母親節作文:母親祝你節日快樂不是母親節的日子 

  從我呱呱墜地開始,細心照顧我的,是爸爸,媽媽。辛苦賺錢養我的,也是爸爸,媽媽。關心我的,還是爸爸,媽媽。耐心教導我的,當然也是爸爸,媽媽羅!爸爸媽媽是我的恩人,他們讓我滿足食,衣,住,行,育樂。當我生病時,他們就會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緊張地不得了,他們會用最快的速度,帶我去看醫生。當我肚子餓時,他們會給我辛苦賺來的錢,讓我去買想吃的東西。他們總是會想盡辦法,來滿足我的需求。 

  爸爸總是出外工作,賺錢,養家,滿足全家人的需求,媽媽是家庭主婦。她總是負責煮飯,洗衣服,照顧我,處理家事,有時候家事沒做好,還會被爸爸罵,媽媽真的好辛苦哦! 

  我和哥哥超愛吵架,無時無刻都在吵架,隨便說個兩句話,就吵的批哩啪啦,總是讓媽媽很煩惱。但是,我和哥哥都知道媽媽很累,都知道媽媽很重要,也都很愛媽媽。 

  有一天,我聽到哥哥害羞地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你!」 

  我好奇的問哥哥:「先生,你是吃了什?葯母親節今天又不是媽媽生日。」 

  哥哥以嘲笑的口氣說:「你是不是我妹阿笨成這樣!母親節不是媽媽的生日啦!」後來哥哥告訴我什?是母親節,我才恍然大悟,我說:「哦!原來如此阿!不是母親節的日子,也可以跟媽媽說我愛你阿!你為什?一定要在母親節的時候裝得很乖呢」哥哥了我的話以後,羞愧的說:「說的也是,我們兩個以後不要在吵架了,不要再讓媽媽擔心,這樣媽媽才會過的快樂阿!」自從那天過後,我們更體諒母親,不但會幫忙母親作家事,也不再吵架了,甚至還天天跟媽媽說我愛你呢! 

  我很高興媽媽願意當我的天使,在我的身邊保護我,媽媽總是給我溫暖,不管冬天多?的冷,只要有媽媽在,就不會覺得冷,媽媽讓我過著安和樂利的生活,媽媽給了我很好的學習環境,我愛我的媽媽。以後不管是不是母親節,我都要乖乖的,好讓媽媽覺得在不是母親節的日子裡,還是過著母親節那種甜蜜的滋味,我和哥哥也因此感情變得更好了,真是一舉兩得阿!如果有一天,媽媽離開我身邊,我想我會天天以淚洗面,直到媽媽出現吧!如果有一天,媽媽不再理我,不再對我碎碎念,我想我不會像想像中的自由自在,反而會覺得人生是黑白的。因為有媽媽,我才能過得如此幸福快樂。所以,從今以後,不管是不是母親節的日子,我都會乖乖的聽媽媽的話,好好的孝順媽媽,讓媽媽過得更快樂,更輕鬆自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親節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