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母親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親節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要為您送上一朵紅色的康乃馨,媽媽您知道么?那天我發現您有許多的白頭髮,我把這事告訴您,您卻說:“人老了,就會有白髮。”其實我知道您是累的,因為爸爸經常出差。 

  媽媽我記得,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本來天色很晚了,可是媽媽還是二話沒說,就帶我去醫院,在路上還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您一手拿着零食,一手抱着我讓我休息,您卻在着急,到了醫院,您排隊挂號,然後去兒科,讓醫生給我看病,您又去給我買葯,然後您又去好護士幫我打針,您在一旁看着,等打上了點滴,我說我餓了,媽媽馬上把手上的零食給我吃,媽媽卻一口沒吃,媽媽您還沒吃飯呢,我把一帶奶遞給媽媽,可媽媽卻把它放了回去,吃完了我就睡著了,等針打完了,我發現我已經在家裡了,我看了看媽媽,眼睛熬黑了,我的眼淚下來了。 

  媽媽除了關心我的身體外還關心我的學習.生活,媽媽您每一學期都會給我買作文書,課外書,當我考出好成績,您對我說:“恩 ,女兒不錯,媽媽為你高興,下次在考一個100分。”當我沒有考好時您就對我說:“沒關係,繼續努力。”媽媽在我每天上學時總要“嘮叨”:“好好看車,路上小心”。 

  媽媽您下雨給我送傘,書忘在家給給我送書,給我洗衣服,為我做飯。媽媽女兒和您說句心裡話:“媽媽,我愛你!祝您母親節快樂!最後祝您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親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