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堂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歲月的洗禮,這堂課的經過我還記憶猶新,那充滿笑聲的一堂課,我永遠忘不了。 

  記得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上,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學校。“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安靜地坐在教室,等待着老師。不久,劉老師神采奕奕地走進教室,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要學習怎麼當個‘好醫生’。”同學們聽了,都一頭霧水。接着,老師又說:“是修改病句啦!”“修改病句?和當醫生有什麼關係?”大家疑惑不解地討論着。我開始領會老師的意思了,我們去修改病句就等於醫生去給病人治病,其方法也一樣講究。我笑眯眯地說:“一定很好玩!”老師叫了幾個同學到講台前面,修改黑板上的病句,她幽默地說:“現在病人就躺在手術台上任你們宰割,動手吧!”我們聽了都哈哈大笑。有的指着小東,說他準是個不合格的醫生;有的一邊掩着嘴笑,一邊說那幾個“病人”一定被他們越治越病;有的還把這給當笑話來看。笑聲此起彼落,老師就像教授一樣,看這幾個“實習醫生”的造化。過了三分鐘,“診斷結果”出來了,對於“病人”會否被治好,大家都拭目以待,對於老師的評價,大家更是洗耳恭聽。果然,小東當不成醫生,還把“病人”給弄死。相反,其他的同學都能過關,拿到“醫生牌照”,我也不例外。能夠治好這個“病人”,我真感到高興。 

  就這樣,我們在笑聲中不知不覺就學會了修改病句的方法,正如中醫師“望”、“聞”、“問”、“切”,我們診斷了是什麼病症后,就對症下藥,嚴肅對待,一定能夠把“病人”治好! 

  這一堂充滿笑聲的課,既開心又充實,使我感到在笑聲中學會的知識格外印象深刻,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堂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