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假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假期》 

  現在我六年級了,身上的擔子重了,想起暑假那快樂的日子,還有一種難以忘懷的感覺。想起那暑假的快樂,像多麼美的星星,讓我們調一顆最耀眼也最美的星星,告訴大家。 

  那一天,終於放假了,我們像放出的小鳥一樣, 又自由,有快樂,又放鬆,又興高采烈。我們擺脫了沉重的學習。在無邊的天空翱翔。正在這時,媽媽對我說:“咱們去內蒙古。”我非常開心,興奮。在去的頭一晚上在路上,興奮的我沒睡好覺。在我們區內蒙古時,我們看見了許多漂亮的景物,但讓我記憶幽。“那些小丘的線條是那麼柔美,就像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深的還是那座橋,因為那座橋,好像分水嶺,我非常好奇。前面下雨,卻後面沒有下雨,爸爸告訴我雲的變化。 

  到了內蒙古,我們安頓好后,我們喝到了鮮美的奶茶,雖然奶茶的味道有點怪怪的,並且那裡的服務員服務的非常周到。我們雖然住的是賓館,但我們也去了蒙古包看了看,那裡的景色是多麼優美,合理的布置,顯得高貴典雅。 

  我們到了草原,真的像 老舍先生筆下的草原,美不勝收。如:“那些小丘的線條是那麼柔美,就像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 

  在我快走時,我還留戀那草原的魅力,那裡的魅力,讓我無法忘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