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谷’’的遭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谷’’的遭遇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谷’’的遭遇 

  從前,有一座美麗的村莊,叫做“快樂谷”。村子的四周是巍巍群山。村旁的樹林里,長着一株株參天的松樹,遠遠望去,就像給村子穿上了一件墨綠色的衣裳,像一幅色彩明麗的油畫。在這洞天福地,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它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棲,熱情好客而又心地善良的它們在這生活得無比幸福。 

  每天早晨,當太陽公公將第一束陽光送進林間時,小兔,小松鼠和小猴便背上書包結伴去上學。它們來到“開心小學”,這裡有許多與它們朝夕相處的同學和和藹可親的小鹿老師。課堂上,小鹿老師教它們唱歌跳舞,認字讀書┄┄放學后,它們就三五成群地來到校園后的一個小花園裡。這兒是小動物們的樂園。園裡開滿了各種各樣美麗的花朵,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從花園中蜿蜒而過,兩岸是碩果累累的桃樹林。小松鼠坐到了高高的鞦韆架上,小兔在後面搖啊搖,小松鼠被盪得好高呀,它開心極了。調皮的小猴心急火燎地爬上桃樹,坐在濃密枝椏間,狼吞虎咽地吃着香甜的桃子,甭提多高興了┄┄。 

  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去了,直到暑假來臨。為了迎接假期的到來,也為了放鬆一下因備戰考試而日益緊張的心情,大傢伙決定第二天上小花園裡玩上一天。這不,第二天一早,大伙兒就早早地聚在了小兔家,迫不及待地一起趕往校園后的小花園。可是,一個早上過去了,大家東奔西跑,左找右找,想盡了一切辦法,卻怎麼也找不着那個美麗的小花園。只看見遠處冒着滾滾的濃煙,慢慢地黑煙將附近湛藍的天空弄得污濁不堪,像給天空濛上了一層色彩晦暗的面紗。路旁,原本青翠可人的小草也耷拉着小腦袋,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就連昔日那條清澈的小河也不見了蹤影,只留下一條幹涸的河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大傢伙面面相覷,誰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膽小的小兔忍不住放聲大哭。大家見狀,一邊安慰小兔,一邊聚在一起想辦法。“要不,我們先把小兔送回家,順便問問兔媽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或許它能告訴我們原因。”一向聰明過人的小猴提了個建議,大家紛紛表示贊同。於是,它們來到了小兔家。看見兔媽媽正在燒開水,小豬嘟嘟立即走上前去,問道:“兔媽媽,兔媽媽,您知道小花園去哪了嗎?” 兔媽媽聽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奇怪地問道:“你們在說些什麼,我怎麼一點兒也聽不懂?”大家七嘴八舌地把事情向兔媽媽說了一遍,兔媽媽這才恍然大悟。她安慰大家說:“你們先不用着急,這事去問問山羊村長,他或許能知道些什麼。”大伙兒聽了,立刻趕到村長家,把發生的事情告訴了村長羊爺爺。羊爺爺聽后,半天沒吭聲。過了一會兒,才沉重地告訴大家事情的經過。原來,在不久前,一群衣着華麗的人們,帶着一台台奇形怪狀的機器,來到了人跡罕至的“快樂谷”。隆隆的機器聲打破了村莊往日的寧靜。一棵棵參天大樹被連根拔起,運到了千里之外的繁華都市,蓋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可是,貪婪的人類並沒有就此滿足。他們還在這裡建起了工廠┄┄。說完,羊爺爺帶着孩子們來到了工廠。只見,工廠的上空繚繞着層層的黑煙,散發出一股刺鼻的氣味。流經工廠的那條小河裡,再也找不着水中魚兒那悠然自得的倩影,成了一條名符其實的“臭水溝”。看到這些景象,大家忍不住“嗚,嗚,嗚┄┄”地哭起來。它們永遠地失去了那個美麗的小花園。 一個月,兩個月┄┄又一年過去了。“快樂谷”里再也看不到生機勃勃的景象,聽不到往日的歡歌笑語。最終,工廠倒閉了,“快樂谷”也變成了一片廢墟。動物們不得不含淚告別這生活已久的家園,去遠方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帶着滿懷的期望,它們在心底默默地祈禱:人類啊,快停下你們罪惡的雙手吧!還我們一個美麗的家園,綠色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快樂谷’’的遭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谷’’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