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偷走了我的快樂》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偷走了我的快樂》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天,下着蒙蒙小雨,一個女孩氣憤的衝出教室。她的臉上有淚痕。後面,一個女孩飛似的在後面追。 

  哪個女孩就是我,而後面的哪個女孩是我原來的一個好朋友。但現在不是了,我現在真的好很她。 

  那天,放學了,另一個朋友給我了一張紙條。還沒到我手裡就被她搶走了,我氣憤的說,如果你看了,我們就決交,她並沒有聽我的話,只說了一句,我要看。我哭着衝出了教室。頭也不回的走了。她也飛快的沖了出來。 

  回到家你,她不停的打我的手機,我沒有接,只是把手機關了機。沒有管它。

  我睡在床上,不由想起了我們以前的友誼,但是,往事以成灰,在今天,我一定要讓她為她所做的一切後悔一輩子。我一定要..... 

  現在,我必須想想下午要整樣去面對往日的好友......

  下午,我去廁所,半路上遇到了她。我上午的氣根本就沒消,我立馬就掉頭往回走。 

  她追了上來,我不顧一切的向前衝去,她追上了我。和我說了好多好聽的話。我突然轉過頭對她說,我也以經提醒過你了,這全都是你的錯,不能怪我。她站在那裡,並沒有說話。 

  我才剛走了幾步,她又飛快的追上來,沒等她開口我就不耐煩的對她說,我問你,當你用利刀把一個人的心臟殺穿,是一句對不起能結決的事嗎?當你有汽車把人撞死的時候,你能用一句對不起讓他的家屬不在傷心嗎? 

  我告訴你,我絕對不可能會原諒你的,別再做無謂的解釋了。 

  拜拜吧

您正在瀏覽: 《她偷走了我的快樂》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偷走了我的快樂》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