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勞動節真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勞動節真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期盼已久的“五一”勞動節終於來臨了。“太好了!”爸爸媽媽帶我到長沙的烈士公園玩,我心裡比考了一百分還要高興,比吃了蜜還要甜。我們興高采烈地乘着“閃電似”的高速列車沖向長沙。

  烈士公園到了,這可真是個神奇的地方。一朵朵奇異的花兒張開了笑臉,五顏六色的,煞是好看。一棵棵昂首挺胸的樹木,就像一個個站崗的哨兵。這裡面好玩的地方真多呀!

  我們先來到“水上樂園”,湖裡的船奇型怪狀,有“蘑菇號”、“龍頭號”;“火箭號”……

  我們選了一條普通型的船。嘿嘿,是腳踏船!我和老爸大大方方地上了船,膽小的媽媽則顫顫抖抖地上了船。媽媽那膽小的樣子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我和老爸是男子漢,開船的活兒自然是落到我們兩個男子漢頭上。我們用力蹬着,船兒隨着我們的腳踏聲歡快地移動着。咦,不好,我們要碰上“火箭號”了,馬上撤退,有驚無險。我們繼續踩着,那邊有一座拱型橋,下面有幾個橋洞,大大小小的船隻都從那個大橋洞下衝出。我們也去湊湊熱鬧。我們奮力划著,就快要衝進洞口了,“砰”,我們和另一艘“龍頭號”撞上了,我們被撞開了。我們繼續踩着,要向洞口衝鋒了,不好,功虧一簣,我們又被撞開了。堅持就是勝利,我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進了橋洞。“讓我們盪起雙槳……”我們不由自主地哼起歌來。

  到“兒童樂園”了,我們玩起了“雙人碰碰車”,我和老爸雄糾糾,氣昂昂地坐上車,開始全速前進。另一台車上的一位戴墨鏡的阿姨樣子真淡定,我們朝她開的車碰了上去。沒想到的事發生了,我身後的另一輛車朝我們撞過來,我們腹背受敵。對手在後面哈哈大笑。真氣人。我和老爸商量,專門襲擊後面的偷襲者。偷襲者被我們追得屁滾尿流。哈哈,太高興啦!我們還玩了套環和投球遊戲。

  哎,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要踏上歸途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長沙。 

  六年級:王俊熙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真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