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天地”在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天地”在哪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每個人都渴望得到的。其實,只要有了你心目中的“快樂天地”,你就會得到它。不瞞你說,我就發現了,並擁有了不少“快樂天地”。 你知道嗎?許多“快樂天地” 就在你身邊,因為它——無處不在。 

  “快樂天地”在遊樂園裡。不!它在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快樂就在你做的每一件事里。 

  走進學校的大門,展現在眼前的一幕幕會令你讚嘆不已,更會使你闊然開朗。走道上,一個個學生見到老師彬彬有禮;操場上,一個個運動員在奔跑着;教室里一個個同學都在全神貫注地看書,認真地進行早讀……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其實,只要你心中有快樂,你的心情也就會變得很愉快,就會找到“快樂天地”,因此而得到快樂。 

  “快樂天地” 在玩耍中。不!它在書海里。 

  各種書籍里都蘊藏着很多知識和樂趣。有驚險的《冒險故事》,有歡樂的《精靈屋》,有指導我們作文的《作文天地》……即使你不喜歡看書,也會愛書如命,從中找到閱讀的樂趣。為什麼呀?因為只要你認真投入,就可以做好很多事,並且會因此而感到快樂。 

  …… …… 

  “快樂天地”是無處不在的,是公正無私的,類似這樣的“樂園”總會在我們需要的時候,無私地提供給我們一些資料。它們是我們人生道路上永久的“樂園”,永遠屬於我們的“快樂天地”!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天地”在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天地”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