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大海,我愛大海,這好奇心促我去看一看那壯觀無比的大海,“呼呼”一陣海風吹來,我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大海,這景象讓我難以忘懷。

  早上,暗綠色的水,捲成城牆一樣高的巨浪向我涌過來,那陣勢真像千萬匹奔騰的戰馬,向著敵人衝鋒陷陣,每當它涌到岸邊時,不斷發出激越的沉雷一般的濤聲。天連着海,海連着天,水天一色,一望無垠!

  有時候,大海就像一群瘋狂的野獸,奔騰不息,喧鬧不止,不斷發出激越的沉雷一般的咆哮,濺起巨大的海濤拍擊着岩石,好像要讓岩石給它讓路。那岩石卻紋絲不動。但是,海浪也不退讓,一浪被擋了回去,又一浪接着湧來,濺起丈把高的浪花,瘋狂極了!

  有時候,浪花親切地吻着岩石,擁抱着沙灘,發出一種溫柔的絮語。人們就像置身於溫馨的春夜裡,在月色溶溶柳絲拂拂的池塘邊,傾聽一支優美動聽的小夜曲時,情不自禁的激起一種洋溢着詩情畫意,產生了靜而陶醉的感覺。海一片寧靜,海浪吻着沙灘,吻着我的腳,想光滑的大理石。海水是那麼藍,藍得迷人。大海像剛剛睡醒的少女,披着輕紗在曼舞,溫和極了!

  漲潮時,景象壯觀極了!遠遠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波浪一個接着一個向岸上湧來,向千萬匹野馬奔騰咆哮。有的升上來,像一座座滾動的高大的小山,有的撞在岩石上。

  退潮時,浪花越來越小了,漸漸消失了。最後大海無聲無息了。再看看海水像絲綢一樣柔和。海水慢慢地返回去了,流了一些海水在岸上,給遊人留下依戀,讓遊人流連忘返。

  這就是瘋狂的大海!這就是溫和的大海!這就是壯觀的大海!“嘩啦嘩啦”海水流淌的聲音……

  重慶南岸區學府路小學五年級:薛紫?

您正在瀏覽: 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