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到到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到到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在我心中永遠是那麼的湛藍,那麼的寬廣,那麼的神聖,使人神往。 

  小時候的我住在山邊的老家中,在我幼小的心靈中,除了是山還是山。我常想,山的那邊會是什麼呢?於是我問爺爺,爺爺說,山的那邊是海。海?!是什麼呢?一定是很美的吧?於是,幻想中的海便常常在我夢中出現。五歲那年,我離開了家鄉,來到城市之中,但要看到海的夢想一直沒有改變。我在電視和書籍上一次次地看到了海,她是那麼的澎湃,那麼的神聖。於是,我更想親自到海邊去看一看。在一次回鄉的旅遊中,我爬上了村中的大山,可是,我卻哭着回來了,山的那邊,是連綿不斷的山!但淚水並不能洗去我的夢想,那從小埋下的夢想的種子在我心中生根,發芽······ 

  於是,我便不停地爬山。走過了荊棘叢生的小路,爬過了崎嶇的小徑,越過了絆腳的亂石,終於,在翻過最後一座山後,我看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這份都只路是多麼漫長,回想起為看海而經歷的情景,心中不由得感嘆。 

  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啊,大海,是一個多麼美麗而神聖的境界呀?!沒有乏味,沒有束縛,只有無邊的湛藍,朵朵浪花,裝點着湛藍的海,使人陶醉······ 

  啊!我要永遠留住這片千辛萬苦才得來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到到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到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