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觸摸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大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一說到海,人們都知道我們煙台就是海濱城市就有一片海,今天我就帶着大家一起去觸摸大海。

  我們慢慢地靠近海邊,一下車一陣海風吹過,它冰冰涼涼的很清爽,好像一天的煩惱都被吹走了,也很濕潤,但是有時風吹來的時候像刀子一樣,很兇猛,很有力。有幾位小朋友在放風箏,風越刮越大,有的小朋友都拿不住了,他們的爸爸媽媽也來幫忙。我聽到海風在呼呼的吹着,像一千個詩人在吟誦,又像十個俠客在吼叫,很嚇人。海風裡會有一些海水的腥味,但是很清爽。

  我們慢慢的來到沙灘上,沙灘上有着許多的小貝殼,踩上去軟軟的,很濕,有的時候會下沉,走上去就會有許多的腳印,天氣很熱的時候,沙灘很燙好像都可以上去煮雞蛋了。我們來到海水邊上,一些淘氣的海水來碰我們的腳,像是在跟我們做遊戲,也像是很害羞的樣子。我突然看到幾條小魚在一個水坑裡,我用手把它捧到大海里讓它們去大海里游泳。我看到有幾個小朋友在玩皮球,他們很開心。我聞到了海水的腥味,鹹鹹的。

  我們開始下海了,一碰到海水,一絲涼氣從腳一直蔓延到全身,十分涼爽,像冰箱里的涼氣。我們飄在海上,海水很輕很輕,軟軟的總是裹着我的身體。海底很硬,因為有石頭吧。我一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很咸、很苦也很澀。海水總會發出嘩嘩的聲音。

  我們來一起去觸摸大海吧,感受它的寬廣與包容。

  山東煙台芝罘區東方外國語實驗學校五年級:鄭惠中

您正在瀏覽: 觸摸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