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印度洋大海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度洋大海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當人們還在歡慶聖誕節時,印度洋因為地震發生了海嘯。

  大海有時溫柔的像一個恬靜的少女,有時又暴躁得像一匹難以駕馭的野馬;它既可以托載着百舸千帆航行,也可以頃刻之間將它們葬於腹地。當人們面臨印度洋大海嘯時,只能見到海浪卷着黃沙滾滾而來,洶湧澎湃,氣勢磅礴。

  就在這短短的一瞬間,15萬無辜的生命被吞噬掉了,海嘯還給印度洋沿岸各國幾百萬人口造成了難以估量的財產損失。

  危急時刻,中國政府立即對受災地區伸出援助之手,捐助了5億元物資,並派出了三批救援隊。近期,紅十字會收到的捐款大量上漲,不僅僅是中國政府和人民為印度洋受災各國捐錢、捐物,其他的各個國家都在為印度洋受災民眾奉獻着一份愛心和力量。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五大洲的人們聯合起來,利用先進的科學技術,制服自然災害,讓災害遠離地球,讓災害遠離人類。

您正在瀏覽: 印度洋大海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度洋大海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