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來了,她就像一位魔術師給楓樹葉、銀杏樹葉、山白蠟樹葉換上了新裝。

  楓樹的樹皮是灰褐色的,楓葉掌狀的,葉子上有五條非常淺的裂紋。看着這火紅的楓葉不禁讓我想起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銀杏樹葉是淺綠色的,由葉片和葉柄組成,葉片的頂端有一條大波浪,整體看起來就像一把扇子一樣。銀杏樹葉每到春天就會長出嫩芽;夏天葉子長出了小扇子的模樣。秋天到了,銀杏葉的顏色也變了,有的葉片黃中還泛着一絲綠色,有的整片葉片都黃了,黃的是那麼地燦爛,走近細細觀察,銀杏葉的邊緣是波浪形的,一片葉子就像一面小扇子,倒過來看又像芭蕾舞演員穿的裙子,摘下兩片合在一起,多像一隻黃蝴蝶呀!一陣風吹來,樹葉“嘩嘩”作響,似乎在唱着秋天的讚歌。

  山白蠟的樹葉為深綠色的,葉子中間有一條葉脈,葉子的邊緣有許許多多的小鋸齒,如果把葉子豎起來,就像是一個不倒翁一樣,山白蠟的樹葉每到春天就會開放,夏天就會被太陽給曬焉了,到了秋天樹葉便會漸漸枯黃了,樹葉就從樹上落下來,等到了冬天,樹上就光禿禿的了,就像是原來有頭髮的老人,到了最後頭髮全都掉光了一樣。

  秋天的樹葉真是太美了,我愛秋天。

  逸陽教育輔導中心五年級 徐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