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國之秋葉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國之秋葉之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憶北國 ¬¬—— 秋葉之思 

  西安的初冬,樹枝上還掛着零零星星的樹葉,這是令我驚訝和贊奇的,我不有的聯想起北國的秋天來,北國的秋天是枯涼的,乾乾的枝頭上偶掛着一兩片枯葉,迎着“呼呼”的西北風,向兩片枯葉蝴蝶飛舞在空中,更渲染了一絲哀愁和傷感,這西安的初冬天氣,則像是北國的秋天。 

  北國的秋天是金黃的,脫離了春天的多雨,脫離了夏天的煩熱,冬天是個美好的季節,你想:頂着一個紅紅的太陽,讓溫暖但不刺眼的餘暉輕輕照着你,踏着落葉,聽着咔嚓咔嚓的聲音,是不是陶醉了呢? 

  我還依稀記得,每當秋天吃完晚飯之後,我們幾個夥伴便踏着落日的餘暉,偷偷的溜到招待所的空地上,彼此鬧着,笑着,引的一些軍人過來趕我們便笑嘻嘻的賴着不走,叔叔見我們玩得開心,有時還會和我們一起玩,把空地旁的枯葉全都拿起來,一拋,枯葉便全灑下來,像一瓣瓣花瓣在空中飛舞。 

  秋葉是北國最美的一道風景,他也伴我度過在北國的十一年歲月,它的每一道紋路都記錄了我的點點滴滴,我會永遠把它在陽光下照耀閃光的樣子刻入我的腦子裡,讓我可以重溫秋葉和我珍藏的美麗回憶。

您正在瀏覽: 北國之秋葉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國之秋葉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