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足跡 

一年級:我背着小書包,來到了學校,成為了一名小學生,那興奮的心情難以言狀。 

二年級:班裡評選班幹部,我被大家評選為小隊長,我高興極了。從此以後,每天早上我多了一件事,收作業。 

三年級:寒假小隊活動,我們小隊的同學們來我家整理房間,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家裡也整潔多了。 

四年級:爸爸媽媽帶我轉到另一所學校學習,我第一次體會到了和好朋友離別的滋味。 

五年級:我又回到了原來的小學,看見同學們個個都變了樣,這才意識到大家長大了。 

六年級:我已經是畢業班的學生了,第一次嘗到了有壓力的感覺。一想到要和同學們分別,我心裡還是感到不舍。 

畢業感言 

轉眼間,我們已經在這裡學習、生活了六年,再過幾個月,我們將要告別母校,告別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這六年來,發生了許許多多令人難以忘懷的事,這些事會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中,令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