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書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書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長大了,他管我很嚴,於薇歲時,爸爸出差去廣州了,我把這張辦公桌搬到客廳的窗戶下,在那裡寫作業可好了,白天光線亮。 

 後來由於大人看電視,影響我學習,就把桌子搬到了我房間,這張辦公桌有3個抽屜,中間抽屜最大,抽屜上面有個鎖頭,現在鑰匙不見了,就不把它鎖上,鎖頭下面有個白色的小球,是拉開抽屜的,現在這個小球掉了,我從抽屜地下拉開。左邊那個抽屜上面有個小小的洞,從那裡可以拉開,拉開時會夾住手指,我要小心點。右邊那個抽屜拉開的地方是個圓柱形的拉口,裡面裝着很多錄音磁帶和很多筆芯,還有數學學具、剪刀、尺子等工具。左邊的抽屜里裝這一本很厚的作文書,還有錢包和鑰匙、兩副牌和空調遙控器與套裝文具盒,還有手機鏈接電腦的和音樂鏈接電腦的線。中間的抽屜里有很多畫圖練習冊,321嬋英語書,有一張廣告紙墊着,旁邊還有我們的個人資料,原來是畫圖室人的個人資料,以前他們就在這裡上課,裡面有個“信箱”,是個烏龜水的杯子,裡面裝這很多紙條。 

 下面有兩個櫃,左邊是放衣服的,我衣服很多,衣櫃里放不下,於薇也在這裡放過衣服。她以為這樣很方便,即可以學習,又可以換衣服,她的衣服少,這個櫃裡面有點灰塵,會搞臟衣服。夏天時這裡放冬天的衣服,冬天時這裡放夏天的衣服,每次拿衣服時都要找着鑰匙打開櫃來找,拿出來又要鎖上。難道這裡面有很多“秘密”衣服嗎?右邊那個櫃是放書的,以前這裡面有很多亂七八糟的紙張,都清理掉了,書都打折了,這裡的書很少,於薇用時這裡面有爸爸的東西。有一次衣服櫃裂開了一個口,於薇怕她的衣服掉出來,就用膠布把裂口粘好。 

 桌面上有書立,上面放着一些常用的書和一個文件夾,左邊放着一些字典,右邊放着一個計算器,計算器右邊還有一本相冊、一個杯子、一個音樂和一個總插座。插座前面是一台復讀機,我每天用它學英語,我的兩個筆盒也放在上面,一個是家裡用的,一個帶去學校。書立前面有一台筆記本電腦,計算器旁邊都是電腦的電線,放在這裡搞到我不能寫作業,我把它拿開了。時間長了,桌面上起了很多灰塵,我一有時間就去擦一擦,這個書桌伴我成長,使我好好學習,我要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書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