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一點一點地消失,這也激起了我對過去的回憶,一張張相片也成了最為珍貴的東西。雖然或許現在的景、事比過去更勝一籌,但正如作家說的:“我的童年是最美的。” 

隨着世博會的到來,上海開始大規模的工程建設,從市區到郊縣,都需進入現代化軌道。大批房屋開始拆遷,這讓我不由想起奶奶家的一切。 

我的童年大都寄放在了鄉下。綠得發亮的小樹林,潺潺的溪流,一眼望不到底的田野,在我心中佔據了很重要的位置。我是奶奶一手帶大的,所以與鄉村結下了不解之情。 

幾縷春風,吹醒了樹上的芽兒、陸上的花兒。童年的我興奮地摸摸這兒,瞧瞧那兒,聽着“呼呼”的風聲,很是快活。記得小時侯,我很愛邊迎着風,邊與鄰居的小夥伴打鬧玩耍;或是幾陣純雨後,踩着低上積起的小水窪。鄉村的野花多,五顏六色,小巧玲瓏,常常是一簇簇一叢叢地長,甜甜的花香,迎來了蜜蜂也迎來了我,采一小把,放在嘴裡輕輕吮吸,那味兒,一直甜到心底。聽奶奶說,許多野花可當藥材使,我想蜜蜂是不是也專程趕來采蜜做葯呢? 

小溪活潑了,還綻出了荷葉,綠萍萍的,覆蓋住了河面。我和小夥伴赤着腳,踏着軟軟的淤泥趟水摸魚兒,池裡填滿了我們的笑聲。累了,便挑一頂大的荷葉,作傘撐,漫步在田園小道上,陰絲絲的,隱約有些涼意。 

田裡的麥子豐滿了,樹梢上的果實吸引着我們,我們相約爬上果樹,偷樂地品嘗果子也不必擔心,鄉民很是大方着呢!涼爽的風吹拂着我的雙頰,像在撫摩,愜意極了。 

鄉村,在我的童年裡添了幾個跳躍的音符,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美好的思緒,我一定會把它保存永遠,因為這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