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已經過完的小學六年生活當中,有着我不可抹去的記憶,這些記憶讓人回想起來還是津津有味,因為這是我的童年,我最快樂的時光,在那段時間裡,沒有人可以進入我的世界!我可以自己在自己的空間里享受生活,沒有人可以干擾我快樂,而我也會帶給他們快樂,但現在不行了,我們現在都是大孩子了,現在已經沒有了自己的空間,大人已經在慢慢的進入我們的世界,已經慢慢地看透我們,好像我們心裡在想些什麼他們都知道。所以,童年應該是我們最珍貴的生活了! 

  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所在的學校是西關一小,那裡有着我好多朋友。我在一年級一班,我有一個新疆的好朋友,她總是用左手寫字,老師讓她糾正過來她都不聽,可能是糾正不過來吧!我還有幾個好朋友,到現在已經記的不太清楚了,我也就不一一介紹了!在第一個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們的音樂老師讓我和我們班的一個男生登台表演,唱一首《常回家看看》,我們就整天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和他唱完之後,台下掌聲非常響亮,我非常高興! 

  後來,在我將要上二年級的時候,爸爸給我轉了學,把我轉到了后宰門小學,我又開始適應一個新的環境,開始結交新的朋友,認識新的老師!在這個孤獨的世界里,我又結交了兩個朋友,一個叫楊柳毅,一個叫史丹妮,她們和我是最好的朋友,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沒有人能割斷我們的友誼,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即使我們現在要上初中了,我和楊柳毅還是在一個學校,史丹妮雖然不和我們在一個學校,但相信我們的心都在一起!我們的意志都一樣,我們永遠想着我們是天都拆不散的好朋友!我們一下課就粘在一起,你說說這,我說說那,開心的不得了!通常,我們之間如果遇到了麻煩,我們都會一起度過,都會互相幫助!記的有一次,我把我最心愛的頭髮剪掉了,媽媽本來說只是給我剪短,但她卻欺騙了我,她把我帶到理髮店,讓理髮師給我剪了一個寸頭,特別像一個男孩!第二天到學校,同學們都笑我變成了一個男孩,連外班的同學看見我都說像男孩,這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特別難受!當時我不是一個特別堅強的女孩,於是我就哭了,她們兩個就過來勸我別哭了。我們該上操了,走在操場上,每個同學都向我投出不一樣的眼光,看的我特別難受,他們一邊看還一邊嘲笑我,我又哭了,楊柳毅和史丹妮走過來,對他們大喊:“你們別笑人家,有什麼好笑的!”這時讓我體會到她們這個朋友是多麼的會體貼人,多麼了解我心裡的感受!自從這件事過去后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關係越來越密切,就好比是親姐妹關係! 

  三年級的時候,我們有一次文藝演出,我登台表演了,這次的舞蹈是我親手編成的,效果不錯,同學們都說我編的好跳的也好,這使我非常高興,畢竟這是我很小的時候一個成功的作品,這使我認為跳舞也是我的一個愛好,我對我的舞蹈產生了信心!在前面我忘了告訴你們,我從4歲就開始學了,但基本功練得不是很紮實! 

  慢慢的,我當了許多幹部,一級比以及高,這是老師對我的信任,也是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否則我是不會當上幹部的!我對自己說,既然同學們都信任自己,那我就不能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還有老師對我的信任!但自己也要學習好,要給同學們樹立起榜樣,要樹立起一個班幹部的榜樣! 

  四年級的時候,我總感覺學習有些吃力,但還好,我努力了一把,學習成績又提高了!自己的空餘時間越來越少,我總覺得自己整天除了學習就是學習,我想了又想,覺得這也不是什麼壞處,現在好好的學習,以後就慢慢的享受生活,不用勞累,就能得到好的工作,能輕輕鬆鬆的干,還能拿到高等的工資!於是,我也覺得學習是一種快樂,把難題思考出來,給不懂的同學講,也是一種快樂! 

  轉眼間我就上了五年級,功課慢慢變重,壓根沒有玩的時間,校外補習班越來越多,有時候我學得頭都發疼,奧數班裡,五大名校就要來招生了,我每天寫完作業就是複習,複習完就是睡覺,你們一定覺的這很累,但我不覺的,畢竟我的每一天過的是充實的,這樣也算是一種快樂呀!我們三個好朋友經常在一起商量學習計劃,希望能考到一個好的初中! 

  最重要的一個學期來臨了,那就是六年級,這個學期如果不抓緊,那我以後可就完了,這個時候就像我們老師說的,火燒到眉毛了,應該是最着急的時候了!眼前,我還沒考上一個重點中學,我心急如焚,兇狠希望自己知道無窮無盡地知識,就是我跳學校了,而不是學校挑我了!我家人在外面給我報了雙語輔導班,他們希望我考上西安中學的雙語班!當時我學這個已經很晚了,他們那裡的學生都把一半可上完以後我才來的,我覺的自己來的卻時有些晚了!不過我相信現在抓一抓還是有希望的!我玩的時間只有在學校體育課的時候,我才能找到自己的空間,也就是說,在這僅僅只有40分鐘的時間裡,我才有了屬於自己的空間!在這個時候,我是最開放的,在這個時候,我也是最開心的!我相信我的朋友和我一樣,都有着和我一樣的想法!只是這一回的快樂,晚上的作業卻像高山一樣的壓在我身上,讓我喘不過氣來!倒計時的幾天中,使我在這六年當中最累的時候,但我的努力沒有辜負我,我的畢業考試通過了,我領到了小學畢業證書,而不是遺業證書,我興奮得跳了起來!但馬上面臨的是我沒有考上西安中學雙語班,但信好我還能上普通班! 

  我回憶童年的時到這裡就要告一段落了,相信自己的童年是快樂的,是幸福的,而不是痛苦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