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回憶 

我是一個即將面臨畢業的小學六年級學生,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回憶。這些回憶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但最使我難忘的還是班級體里,朋友們的笑聲! 

 李語萌是一個外表彬彬有禮,擁有很多知識的“書蟻”。書是她這一生最好的夥伴。可是你也許不會相信,這樣一個知識分子,其實玩起來也是很瘋狂的。李語萌的笑聲是和具有特色的,她前一陣不知從那學來了一種另人望而畏,不,應該是說“聽而生畏”的魔鬼笑聲。不管在什麼場合,不管是高興,還是傷心,從她的嘴裡,總是發出一種陰笑。我作為她的好朋友,曾經也勸過她幾次,可她沒次都那她那恐怖的笑聲來回報我。哎—真拿她沒辦法! 

 在我們溫暖的班級體里,還有一個人,能和李語萌一決高下。她們都是書本的結晶。那個人,想必我不說大家也猜出來了吧。不錯,她就是馬虎才女—蔣知言!蔣知言是一個每天生活得很快樂的人。在她的腦子裡,總有讓人琢磨不透的知識。蔣知言的笑聲是具有恐嚇力的。她的笑聲如同排山倒海,讓你震耳欲聾。我們每當聽了她的笑聲,總是以為她是吃了興奮劑。想要把她的心情平撫,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我的好朋友周梓越,和以上兩人可是有鮮明的對比的。她可是屬於淑女派,走的是淑女道路。周梓越的笑容如月亮一般。不管你有什麼煩心事,只要看見了她的笑容,保你化烏雲如晴天! 

 這就是我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美好的回憶,我相信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它們!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