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翻開自己的影集,看見那一張照片,我就會情不自盡的哈哈大笑起來。

  那是一張風景照。記得那一天,爺爺、奶奶、姑姑、弟弟、還有爸爸和我,幾人一同到沿江風光帶去玩。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見了一座假山,周圍還長滿了花朵,有蘭花、菊花……。我心想:今天我非爬上去不可。

  我動作麻利,不一會兒就站在了山上面。我朝爸爸喊:“爸爸,爸爸。”爸爸左看看,右看看,可就是找不到我,便說:“你到底在哪兒呀?”我頓時哈哈大笑起來,風趣地說:“請父親大人往後看。”

  爸爸往後一看,笑着說:“哦,原來你在這兒,你真是一隻頑皮的小猴子呀!”我請求爸爸說:“爸爸,你就給我照一張照片吧!”爸爸說:“NO;problem。”

  爸爸將相機架好,我擺了一個自己滿意的造型,就聽“咔嚓”一聲響,相片照好了。

  第二天,爸爸就將照片洗了出來;,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相冊里,作為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