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回憶,我也不例外。 

 當我回想起那一幅幅迷人的畫面,再度出現在我的眼前……  在那藍天里,一團團白雲,顯得似乎十分純潔。輕輕小溪邊,綠草如茵嫩,的像剛出生的嬰兒。在幾朵可愛的小花的陪襯下,白楊樹秀出了他的身影。我緩慢地走着,生怕忘看了哪個美麗的細節。

 來到果樹林,好像置身於仙境,美麗極了!我躺在鮮嫩的草地上,享受着一縷縷燦爛的光芒……接着我又捲起褲管,赤腳走在小溪里,幾條黃色的小魚嗅了嗅我的腳,我一抬腿,她們就跑了。真是可愛!最後我又到果樹林摘了好幾種水果,有些水果我還不知道它們的名字。

 我覺得我擁有這樣美好的回憶,使我高興!雖然一幅鄉村的畫面,比不上廬山瀑布,比不上桂林的山水。但是它有着自己獨特的風格,讓人着迷的恬靜,詩人迷戀的景色。

 美好的回憶——田園風光,我仍然溫存迷醉……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