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那些美好的回憶能溫暖我們的心靈,難過時想想那些回憶,誰都會不自禁笑一下。當然,過後,同樣一絲淡淡憂傷也會劃過,因為回憶已成為了回憶,而現實的殘酷基本上已經充實了人們的生活,如果這樣,美好的回憶就如青煙一樣飄散了。所以,我們應該適當放鬆自己,忘卻一些煩惱,記住一些輕鬆。既然我們中國是世界第一“壓力國”,我們何嘗不放下擔子,回憶一下那些令人開心、高興的小時光呢?

  其實,自己小時候做傻事說傻話的那一刻,就是我們每個人的美好回憶。我五六歲的時候,那可就是好笑呢。五六歲的我比較羞澀,不愛和別人說話,但一說起來就肆無忌憚。去爺爺家時,我見到比較陌生的人就不說話了。那時,對爺爺的印象不太深。我一看到爺爺,媽媽就要我叫“爺爺”,結果我一開口叫出了一句“糟老頭”,笑翻了全場,爺爺也笑了。由於童年的我誤把“糟老頭”當成了正確的叫法,新年時去拜訪親人,一見頭髮花白的人,就叫“糟老頭”,而一看到老奶奶,我就叫“老巫婆”。那幾天晚上,我被老爸老媽“教訓”了一頓。回想那時童言無忌的我,心都會涌甜泉呀,真想再回到那個又好笑又好氣的童年呀!

  美好的回憶就是這麼簡單,不需要大氣場,不需要驚天動地泣鬼神,簡簡單單就能溫暖你的心田,把你的美好回憶釋放出來吧,讓你的煩惱、壓力煙消雲散吧。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黃郢智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