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回憶 

  記憶,猶如一個無邊無際的大海,海面上行駛着許多風帆,這風帆也就是我們的生活鏡頭。看,那隻風帆多麼美麗呀,看着它,我便想起了那一件事。 

  有一次,我想去投稿,於是就來到郵局門前的信筒寄信。當我把信封投到信筒里的時候,一個清脆的聲音問着我:“哥哥,我想投稿,可是我不懂信封怎麼寫,你能幫我寫一下嗎?”我轉過身,只見一個小妹妹笑着問着我。我聽了,想了一下,對小妹妹說:“好吧,我幫你寫一下,你有帶筆嗎?”“有有有,你拿着,在這裡。”小妹妹說。我接過筆,幫她寫了一下。我一邊問她一些問題,一邊寫。過了一會兒,我寫好了,還給了她。這時,她又笑着對我說:“謝謝你,哥哥。”然後,她就把信封投到信筒里。我也回家去了。 

  差不多一個月之後,我們學校發了《寫作》小學生作文集。我翻開了,看見裡面有我寫的一篇習作,心裡十分高興。我又向下面看了一下,覺得有一個名字覺得很熟悉,便想了一下,哦,原來是我幫她寫信封的那位小妹妹,太厲害了,我更喜出望外。 

  這件事,真讓我感到難忘。這件事,也真像那隻風帆,多麼漂亮,多麼美麗。這件事現在一回憶起來,是那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