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時候,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 美好的回憶,看到這5個字,我想起了我的大伯。 

  那時我還很小,大伯很疼我,我們一起去天鵝湖划船,我坐在船艙里,一邊看着美麗的風景,一邊聽大伯講小笑話,我們劃到了湖中心的小島邊上,看到了幾隻鴨子,它們很可愛,看見我們來了,扇動着翅膀,還嘎嘎的叫,好像在為我們的到來而歡呼! 

  看到這一幕,大伯就給我講了天鵝湖名字的由來,我才知道,很久以前,有一群美麗的天鵝在這生活過,所以就叫天鵝湖。 

  我們在天鵝湖劃了一圈后,到了岸上,大伯又帶我到湖上的九曲橋上玩耍、拍照,還給我講了許多我喜歡的小故事,我們玩的別提有多開心了! 

  離開天鵝湖的時候,我真有點捨不得,大伯看我不想走,就答應我下一周還帶我來,我天天期待着、盼望着,希望這一周早點過去,下一周快點來到。可是,在這一周,忽然傳來噩耗說大伯得了一種很奇怪的病,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我當時蒙了,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自言自語說道:“大伯,你怎麼了,快點好起來呀,我還等着和你一起玩吶,我要大伯。”我當時很難過。不久,大伯去世了,我就變的整天不說話,一遍又一遍的想着和大伯一起玩場面,想着大伯的面容。 

  大伯雖然去世了,但是,他的音容相貌、給我留下的美好瞬間依然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