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茅老師的博客上發現了一段錄像,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們班上學期六一兒童節的一個節目的錄像,我頓時有了興趣,打開來一看,哇噢!你猜我看到了什麼?你保證不知道。迎我的面來的竟然是一陣噼里啪啦的響聲,把我給嚇了一跳,我一片茫然了,不知道怎麼了。仔細一看,是一片“野蠻”的行為,原來是我們班的同學正在踩氣球呢!當然也包括我咯!嘻嘻嘻~~~他們在幹什麼呢?原來在玩一個“踩氣球”的節目啊!我這時才“醒”過來。 

  那正是我們在踩氣球玩呢。哦!他們玩的好開心啊!我此時也壓不住我那激動的心情,真想跑到電腦里了他們一起快樂的玩耍,我還懷念那時的一切啊!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我真想回到從前啊!我思念以前的一切,過去的日子是多麼的辛福多麼的美麗啊!我繼續看下去,同學們正“瘋狂”的踩着氣球呢!一起的一切是多麼的好啊!我不由自主的感嘆起來。以前小時候都沒有煩惱和憂愁,我生活在辛福之中,小時候的生活里不會被媽媽打·爸爸罵,不會摔倒,不會哭泣,更不會被人欺負,我好懷念從前啊,從前的一切,一切……看到這裡,我以哭了起來。 

  一個人的所有東西都可以被人拿走,但有一樣東西可不行,那就是——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