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回憶 

 我即將畢業,六年的小學生活豐富多彩,美好的事物記憶猶新,難以割捨。 

 在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我們班有參加1500米長跑的同學。我們都希望她能奪冠,她也時刻鍛煉自己。可到了關鍵時候,她的腳被刀劃了一下,班裡有沒有能頂替她的,所以她只能忍傷去比賽。發令員說預備的時候,我看見她痛苦的樣子,真不忍心。“砰”一聲,開始起跑了。她沖在最前面,一圈還可以。兩圈,他咬咬牙堅持了下去。到了第三圈,她有些堅持不住了。我和同學們連忙鼓勵說:“你一定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她聽了以後,增強了信心,靠着她堅強的意志,同學們對她的鼓勵,咬了咬牙,又堅持下來。第四圈,她被落在了後面,但她沒有棄場,她堅持下去了。第五圈--也就是最後一圈,如果她要贏得比賽,必須要超越前面的5個同學。這5個同學實力都很強。她能超越她們嗎?她能堅持下來嗎?她能贏嗎?我不由得緊張起來了。她向我們跑來了,我們連忙喊:“加油!加油!”我看見她強忍着痛苦向我們笑了笑,她眼中充滿了自信,充滿了力量。她竭盡全力地去追趕,去超越,豆大的汗珠從她額頭上流下。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她終於以0.1秒的優勝獲得了冠軍。 

 那一刻,我們班沸騰了。我們為她的勝利而高興,為她的毅力而敬佩......這美好的時刻,多麼令人懷念啊! 

 瞬間--凝固着永恆;瞬間--凝固着力量;瞬間--凝固着美好。美好的時光可能就在那一瞬間,稍縱即逝。 

 你珍惜好你美好的回憶了嗎?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