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聚,我們以詩、以歌、以歡暢、以夢想;散,我們以情、以誼、以懷念、以祝福;聚散之間擁有的是忘不了、換不掉的情誼。記憶深處,隱藏着一份最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結識了一位朋友。那時我剛搬去哪裡,一切都很陌生。陌生的學校,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公寓,陌生的面孔。像被丟進迷宮,怎麼都看不到出口。因為陌生的一切,我孤立了自己,但我知道,我不比他們差,我會用成績證明我自己。

  鄰居是我的同學,她總是微笑對待我,不會嘲笑我。她說,看到我就想看到另外一個自己。“那時,我告訴自己,我是一顆可以自己決定命運的種子,我不甘願平凡,我要綻放光芒。”不知是她自言自語,還是故意說給我聽,我還是聽進去了。

  我開朗了許多,也進步了許多。

  那時,我們一起嬉笑,一起打鬧;那時,我們一起拼搏,一起努力;那時,我們一起競爭,一起比拼。

  那次英語測試,因為生病,所以似乎睡著了,清醒時已經收卷了,所以很無奈的看着卷子收上去。果然,這分數,正想着回家怎麼解釋,一隻手拍向我:“不要解釋自己,要做最好的自己,坦誠面對。”我獃獃的望着她。她的嘴角輕輕上揚:“別忘了,我們都一樣。”

  還是要走了,向窗外看了一眼,她沒來,不把我當朋友了嗎?太陽要下山了,再不走就來不及了。“極空之墨,玖蘭之離,璀璨星華,並落肩頭。”我愣了一下,隨即笑了,回頭望去,夕陽下,一抹揮手的身影離我越來越遠,直到再也看不見。

  一直懷念逝去的童年,某天驚覺,他從未走遠,只是沒有機會相見。

  初二:南宮小喵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