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外公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松獅,他的名字叫做——seraph。它有着一身膨鬆的毛髮,又大又圓的腦袋,咪咪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非常靈敏,有一小點的氣味他都能分辨出來。它的四肢很發達,體格矯健,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態,簡直就是像一個保家衛國的戰士。

  seraph非常有趣可愛。它吃飯的時候特別奇怪,吃一口東張西望,再吃一口還是東張西望,好像有人給他搶似的。seraph跑步也非常快,有時候我都跑不過它。seraph睡覺時總習慣把耳朵貼在地上,只要有一點點小動靜,它都會醒來。家裡人出出進進,它從不叫喚,只要有陌生人進入它的“領地”,它就會“汪汪汪汪汪”的叫。

  seraph很乖,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它會用身子推一把椅子在我身邊,然後它就爬上椅子,默默的注視着我寫作業。而我會一邊寫作業,一邊撫摸着seraph身上毛茸茸的毛。

  我和seraph在夏天的時候,經常會玩扔飛盤。就是我把飛盤扔出去,seraph就跳到空中接。

  可是好景不長,seraph在一天晚上不見了。哪裡都在不到,用哨子吹出seraph最喜歡的頻率,也不見seraph出來。

  現在,我在寫作業時,左手會不由自主的伸到空中。摸着seraph曾經和我一起玩扔飛盤的飛盤會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淚。

  Seraph的一舉一動都刻在了我的心裡,誰也代替不了它。我也不會把seraph留給我美好的回憶遺忘。

  廣東汕頭龍湖區下蓬中心小學六年級:molingdan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