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我還是住在平房,那時侯,家家戶戶都有一個十米見方的小院子。我的童年就是在那裡度過的。 

  平時父母不在的的時候,我一個人拿着小產子、勺子、小桶等工具來到我心愛的小院里蓋房子!我一手那着小桶,另一個手用小鏟子鏟滿沙土,然後把盛滿沙土的小桶向地上一扣,哈!“大樓”的框架基本完成,然後,我再上面用手畫上一些窗戶和門,恩!一座“美國銀行”建起來了!一會兒,又一座“銀塔”拔地兒起。滿地的大大小小的工具,各種各樣顏色的泥沙,似乎真的是走進了繁忙的工地。聚集童趣與幼稚的我不斷地炫耀我生活的種種快樂!認真又忙碌的我只專註與我的施工,似乎周圍的一切一切都被我淡化了,因為,我想讓我的童年的回憶變得充滿美好的回憶。小鳥唧唧喳喳的歌唱,大樹隨風搖擺着自己長長的鬍鬚,一切突然變得十分美麗——一座充滿和平的小城市在童趣的大地上拔地而起!我快樂的拍着手望着我心愛的城市,望着這幼稚與天真的結晶,我會心地笑了。雖然我每次都是這樣的,但是我依然認為這還是值得我高興的。因為我已滿足這個小院子帶給我的歡樂,我認為沒有更好的方式帶給我歡樂...... 

  然而,在我的回憶中也不是只充滿了歡樂,也有讓我痛苦的事。那是因為我的頑皮,腳伸進了自行車的軲轆里,把腳弄傷了,劇烈的疼痛簡直讓我無法承受,我號啕大哭,但是,平日裡帶給我歡樂的小院,似乎變得內向了,我的哭聲在他的肺腑中四處回蕩,然而它卻對我的哭聲毫無回應,它也沒有給予我一點安慰...... 

  我愛我的童年,我想念我小時侯的生活。但是我再也回不去了,時間一去不復返,誰也不可能會時間倒流。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走向充滿誘惑的人生理想......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