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首往事,心靈的時間在逆轉。一段對話,一段美好的回憶,彷彿又回到了從前那段美好的時光。

  伴着清脆的下課鈴,我們像一窩小雞湧出教室,我和好友在樓梯口說話,這時,高年級急促的身影從我的眼前出現,還沒來得及躲開,他們已經與我擦肩而過,重新不穩的我身體不由分說地重重摔在地上,腳踝頓時像被千萬支針扎了似地疼痛……

  老師得知后立刻用自己的手機為我給父母打電話。看老師忙的焦頭爛額,我突然發現老師竟是那麼的像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溫馨的安慰的話語,我看着老師頭上一串串的汗,恨不得時光倒流,讓我不要摔跤,這樣老師就不那麼累了。日復一日,老師用自己的休息時間老照顧我,細心地為我講解我因為療傷而落下的課。同學們有時也會“羨慕”的說:“校內一個“媽媽”,校外一個媽媽。”

  一個月後,老師再一次親切地問我:“好點沒?”“恩,好多了,謝謝老師的照顧。”而老師卻謙虛地搖搖頭。

  老師,您是我美好的回憶。

  明強小學西校區五(10)班五年級:江亦銘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