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夜空很美,坐在書桌前,抬眼向窗外望去,只見燈火閃爍,彩光瀰漫。 

  窗外傳來了動人的琴聲,鄰家小妹妹又在練琴了。我喜歡聽她的琴聲,她的琴聲彈得很柔,很美,靠近窗邊,靜靜聽着小妹妹的琴聲,我的心也飄飄然起來。 

  從幼兒園起我就開始學琴,但學學停停,總沒個長進。我學的是手風琴,那是架紅色而小巧的手風琴,它伴我走過了一段充滿溫馨的時光。 

  小時候學琴,要求並不嚴,得到的表揚比批評要多,這樣我拉的也蠻有興緻的。後來要求嚴了些,但因為我的年紀小,老師認為要求不能太嚴了些,所以老師鼓勵表揚的時候多。再往下是到老師家去練琴,要求當然就嚴多了,批評當然就多了起來,當我能順利地拉成曲子時,爸爸也會笑逐顏開的把我舉到天上去。 

  去老師家拉琴,得坐在爸爸的自行車去。出發了,爸爸把手風琴斜背在身上,晃晃蕩盪地騎到老師家。有時我也跟爸爸聊天,高興時,我會摟着爸爸的脖子大笑,惹的爸爸連連驚叫,說是警察叔叔來了。後來功課多了,學習忙了,拉琴也不見長進,我不想拉了,爸爸也不堅持,就這樣把我的手風琴給‘‘丟’’了。 

  小妹妹的曲子告一段落。我的思緒也回來了。聽聽別人,想想自己,實在是慚愧。手風琴沒學成。但與爸爸的這段經歷卻藏在心裡,成了難以忘記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