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地球。

  今天,由於人類對環境不重視,地球環境急劇惡化,水資源和空氣受到了很大程度的污染。讓我們一起乘坐時光機來到二百年後的地球,一起看看地球的未來。

  剛到達目的地,一陣黃風刮來,眼前一片昏暗,風過後,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因土地的沙漠化,地球上已無一寸耕地,一片狼藉,寸草不生,地球上又因無花草樹木來提供氧氣,阻擋風沙雨雪。地球上海嘯,地震,火山噴發等自然災害,肆虐在人類曾賴以生存的家園。

  如今的人類死的死傷的傷,這一景象彷彿又回到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但這並不是人與人之間的戰爭,而是人與自然之間的戰爭,但這一戰爭最終還是以人類的失敗而告終。

  回想200年前人類的生活多麼的愜意,在地球上過着幸福的生活,可是人類不但不知道珍惜,反而還一次次的傷害她——白色污染,空氣污染等。所以說現在所發生的結果是人類一手造成的。人類也是為以前損害環境作出了應有的補償。

  所以說為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請珍愛我們的地球——保護環境。

  六年級:張景亭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